© 忧郁蓝调|Powered by LOFTER
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-------许巍 -

碎碎念时间:有史以来生活节奏最紧凑的两个个月,在常州机场候机时的流水账…
8月份去了四五趟武汉,最长一次待了五六天,最快的是当天往返;9月12日的霍邱一日游,上午到,办完事吃了个农家菜,晚上坐绿皮卧铺回京,软卧还报不了销;9月13日到京,当晚又陪孟总跑去武汉;9月19日运动会彩排,起个大早儿;9月21日22日去武汉买蔡甸线的招标文件,去的时候晃晃悠悠误了飞机,懒得在机场等,又坐大巴跑去西站坐的高铁,从此开始了飞天小猪的怨念;9月23日运动会,下午回单位送人,莫名其妙的加班;24日周六全部门加班,再加上紧急处理1200张运动会照片,当天收到很艰巨任务(东营 哈尔滨 洛阳 南昌),本打算周一早上飞去东营,结果机票只剩一张,只能留给集团领导,自己改坐周日的火车,人家路通的说请尽量订早些的车,司机周末加班很辛苦,于是我的周日也泡汤了。周日下午3点坐上开往青州的高铁,酸爽的旅程开始了…
周一去办理东营的开户手续,大早上就一团乱糟糟,路通新来的小姑娘没有协调好,到了所有人都不知道我们是来干嘛的,临时托人找银行行长加塞儿,这才办上。结果集团基本户的三证合一信息没变更,无法提交申请,又是各种电话惊扰了一堆人,下午四点多才完成了变更信息,继续办手续一边订票。郑姐打电话说让填好一张汇款单,盖好章,结果路通财务大姐没戴花镜,看不清,还得让我写,写了老半天发现应该是用电脑打印,简直了…终于全办好了,司机飞车把我送往青州站,还算顺利,居然还给我多余的时间蹭上了前一班高铁,车长也很厚道的没收我钱。到了济南站又打车到遥墙机场,各种踩着点儿将将赶到,太惊心动魄了。
登机就放心了,踏踏实实的睡一觉,醒来发现备降在了大庆机场,哈尔滨机场不满足降落条件,呜呜呜。凌晨一点多终于到了哈尔滨,下着大雨,机场也没有排队的Taxi,赶上一个拼车的还剩一个座位,爱咋咋地吧,再不上就到不了酒店了。晚上连收拾带洗漱折腾到了三点多,第二天中午三处的打电话说办完可以走了,赶紧吃饭订票,好不容易来一趟,本来还打算去中央大街瞅瞅呢,时间太紧了。跟哈尔滨吃了个四川仁火锅,我们俩也是醉了,最后居然还没发票。
打车到了机场,顺利起飞了,开启河南的旅程,结果又是即将降落的时候,机长广播说要备降到太原,真是醉了…到机场又是拼车,让我欣慰的是本地人外地人的收费都一样,并没有区别对待,到酒店两点多,正好看看欧冠,可惜皇马又打平了。第二天坐高铁去洛阳,居然买不到票,最后买了途径洛阳到华山北的高铁,坐了一站就下车,真浪费。跟一个路痴司机斗智斗勇半天以后,最终还是没能在午休前赶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。下午三点上班就开始排队,办公的三女一男聊的相当开心,倒是一点儿都没耽误手里的进度,很顺利的完成了洛阳的备案。
跟宁主任联系,本打算在洛阳住一晚,坐第二天一早的高铁去南京,下午再慢慢去办,刚准备订酒店就接到韩姐电话,说集团原件急用,明天办完一定要回京。国庆假期临近,再加上台风的登陆,南下的车票全部售罄,只能继续曲线救国。从洛阳回郑州,再从郑州飞上海,再由那边的同志给接回苏州,这周我的关键词就是“赶场”。凌晨三点多到了苏州项目部的驻地,一个大LOFT,好爽,现在还是半装修状态,这几天飞来飞去的头晕脑胀,困意全无,坐在餐厅玩了一宿电脑。天亮后跟小宁杀奔常州,常州的雨很大,好在事情办妥了。
呃,还是回京顺利,早早到了机场,买了点儿猪肉脯,然后得知兰州中标。灰机也很给面子,居然还早到了半个小时,刚出机场微信又收到领导给大家庆祝的红包。至于唯一不太理想的嘛,就是我傻姐从上学时接我就迟到,每次不等个一钟头都算没来,这次依然如此,哈哈哈。
咳咳,记录刷新了,这次是俩钟头,到家又一点多了…